全面服务支持三亚经济发展 民生银行三亚凤凰路支行开业

2021年05月22日10:13  
 

民生银行三亚凤凰路支行开业。民生银行三亚分行供图

“这里全新的智能化设备齐全,可以办理多种业务,而且,环境也敞亮舒适……”在三亚市吉阳区乔迁开业的民生银行三亚凤凰路支行厅堂内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客户姚女士高兴地说起在这里办理业务的种种体验。

5月21日上午,民生银行三亚凤凰路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开业,开启了业务发展的新篇章。据悉,民生银行三亚凤凰路支行更名前为民生银行三亚解放路支行,为全面服务支持三亚经济发展,该支行最终选址三亚中央商务区,将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服务环境和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作为以智能化厅堂标准打造的支行,该营业网点内设环境简约时尚、布局合理,配备智能柜员机及大额现金循环机等自助设备,设置有休闲区、理财区、公众教育区等。同时,通过建立智能化、体验化、场景化的服务模式,体现人性化、多样化的服务特色,为周边商户及住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该支行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积极贯彻落实总、分行的工作部署,践行普惠金融,倾力服务区域经济。大力支持三亚重点企业发展,围绕旅游景区、酒店等行业,通过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资产证券化、并购等产品,与多家酒店、景区、旅行社等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创新金融服务机制,完成海南省首家以土地经营权流转作为核心的涉农资产投放,助推海南现代农业的发展。同时,围绕“便民、惠民、利民”的宗旨,率先上线燃气费代缴服务,以方便快捷的无现金天然气代缴业务,切实解决社区居民缴费难题,真正做到“用服务说话,用专业取胜”。

未来,民生银行三亚凤凰路支行将持续践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模式,充分发挥民生银行创新产品优势,深化政银企合作共赢,全力支持三亚中央商务区建设,支持三亚地方经济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民生银行三亚分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