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发布海鲜餐饮行业高质量服务餐厅标准

记者李艳玫

2021年05月20日09:0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16家餐厅“持证”上岗

  5月19日,三亚发布《三亚市海鲜餐饮行业高质量服务餐厅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并为首批16家“三亚市海鲜餐饮行业高质量服务餐厅”颁发牌匾及证书。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标准立足于此前发布的四项省级地方餐饮服务标准,围绕“现场赔付 安心消费”“文明用餐 开心消费”“温馨提示 放心消费”“明厨亮灶 舒心消费”“微笑待客 暖心服务”五个方面制定具体服务细则,意味着三亚海鲜餐饮行业有了更高的服务标准。

  获颁“三亚市海鲜餐饮行业高质量服务餐厅”的16家海鲜餐饮企业分别是:三亚东海龙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海龙宫美食城、三亚益龙海鲜餐饮店凤凰路店、 三亚德福轩海鲜酒楼、海南东榕餐饮有限公司亚龙湾东榕囍家餐厅、三亚大悦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三亚凡海不仔客海鲜餐厅、三亚吉阳青桐餐饮店三亚梧桐餐厅,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南海渔姑娘海鲜店、海味馋师海鲜店、香喷喷海鲜店,三亚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加工广场侯立山海鲜加工摊、李月英海鲜加工摊、王梅妹海鲜加工摊,三亚春园海鲜广场有限公司何秋叶海鲜加工摊、蒲慧婷海鲜加工摊、钟瑞香海鲜加工摊。

  三亚市海鲜餐饮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大背景下,海鲜餐饮行业需要以更高、更全、更细的服务标准、服务举措,来满足多元化旅游客群对高质量旅游度假的需求。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