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亚全国皮划艇年度马拉松海划公开赛落幕 打造本土原创IP体育赛事

2020年01月02日22: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2019三亚全国皮划艇年度马拉松海划公开赛落幕,举行的42千米全马男女单人竞速和男女混合21千米半马竞速两个竞赛项目吸引了全国各地40余名皮划艇高手参赛,而该赛事作为一项三亚本土原创IP品牌大赛从2019年起正式落户三亚。

据悉,本届赛事路线为海月广场出发沿海岸线向西,全马赛程将绕西岛后,返回主会场。该赛事作为全国皮划艇马拉松年度公开赛,从2016年起的每年第12月最后一个周末,都在冬季如春的海南举办《全国皮划艇年度马拉松公开赛》暨全国4+2城市杯皮划艇体育旅游马拉松分站赛---年度大赛,成为国内皮艇圈极受关注和期盼的品牌赛事。

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从2019年起,该项本土原创IP品牌大赛正式落户注册三亚,除了培育三亚本土原创IP知名品牌赛事外,还将积极推动大三亚体育旅游创新,以三亚湾为基地,向西至乐东并延伸至东方和澹洲,以海洋皮划艇体育旅游为抓手,以产业联合发展的一体化经济带为主要形式,在将皮划艇体育旅游项目努力培育成为成为三亚一张新的名片得同时,也为三亚体育旅游产业一体化联合发展。

本次赛事由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主办,海南悦恒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三亚湾赛事由三亚西岛大洲旅业有限公司协办。(谢易非 文/图)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