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旅游日”三亚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19日18:15  
 

2021“中国旅游日”三亚主题活动启动,三亚旅游行业10名优秀法治联络员获得法治联络员证书。李欢供图

5月19日上午,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中国旅游日”三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鹿回头风景区举行,发布了“5.19”活动期间的各大景区、酒店特惠产品信息以及首张《三亚红色旅游地图》,系统展示三亚红色旅游、文化旅游的资源,倡导诚信经营、文明旅游,持续提升三亚旅游吸引力、美誉度。

三亚大东海酒店推出“988元3天2晚海湾房套餐”,包含泰式SPA、旅拍、接送机一次等增值服务;天涯海角景区内的天涯书局正式开放,提供1800种图书阅读……会上介绍了三亚20余家酒店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以及三亚旅游新产品、热门产品等,三亚特色农产品展销现场销售的三亚芒果、三亚火龙果、蜂蜜等吸引了诸多游客市民购买;现场设立了文明旅游、旅游法规、旅游警示宣传展板等宣传展板,展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首批培育名单和公开承诺书,倡导企业诚信经营、游客文明旅游;现场举办的“绿色发展·美好生活”文明旅游公益宣传吸引市民游客参与“垃圾分类换礼品”等科普互动趣味游戏,推进“无废景区”建设;还向三亚旅游行业10名优秀法治联络员颁发了法治联络员证书,推动三亚旅游各细分行业遵纪守法。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制作推出《追寻红色印记——三亚红色旅游手绘地图》亮相启动仪式现场。该地图为三亚首张红色旅游手绘地图,结合三亚党史学习教育及红色旅游资源,将梅山革命史馆、西岛女民兵展览馆、西沙自卫反击战烈士陵园等革命遗址三亚十几处革命历史遗址、遗迹、纪念馆、故居、陵园等红色资源融入其中,结合美丽乡村等旅游资源,串联成中线、东线、西线3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党建为引领,结合三亚国际旅游服务品质提升全民参与大行动、三亚“制度建设年”行动以及“无废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整体谋划三亚旅游高质量发展路线图,力争到2022年实现旅游行业权责制度化、流程标准化、运行规范化,不断提高三亚旅游市场竞争力、影响力、美誉度,助力三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及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来源:三亚旅文局 李欢)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