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三江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元旦文艺晚会

2020年01月03日00: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19年12月31日,美兰区在三江镇眼镜塘村委会举办“舞动新时代、圆梦奔小康”新时代文明实践元旦文艺晚会活动,此次活动是慰问眼镜塘村的广大乡亲父老,为村民们献出了一道滋味丰富的文化大餐。

据悉,美兰区委宣传部联合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眼镜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依托文艺演出活动,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积极参与禁燃烟花爆竹活动,为江东新区良好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演出单位来自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舞蹈”志愿舞蹈队以及三江镇各村的10支广场舞代表队,100多名演员以舞为言,给村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演出场地就是今年刚刚修建的灯光球场,上个月才刚刚启用。自从有了灯光球场,村里的男女老少一到晚上,就齐聚在广场,有跳舞、有打球、有聊天看热闹的,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村民逐步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农民的精神风貌、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眼镜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李南斌说到。

眼镜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自2019年2月20日驻村以来,在镇党委和镇政府的有力指导下,紧抓江东新区的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深入农村开展工作,出谋划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在建设江东新区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王聘钊 莫招君)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