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95后偏爱苏宁车厘子贵贵的味道?85前:太年轻

2020年01月06日16: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眼下,苏宁易购年货节正如火如荼。面对苏宁各种诚意十足好年货,消费者当然买买买停不下来。那么,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在买哪些年货?据悉,85前消费者和95后消费者在年货的选择方面,大有不同。

“我们进口的智利车厘子卖的很好,在购买者中,45%为95后,85前的35岁以上的消费者,占比仅为15%。”苏宁生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智利车厘子口感好,但是贵贵的价格,也让不少面临房贷、孩子上学压力的中年人望而却步。而95后经济压力小,更注重眼下的享受,所以在吃方面,往往都很舍得花钱。

当然,虽然95后喜欢车厘子贵贵的味道,同样也会货比三家,挑选最合适的那款。比如,目前在苏宁相关页面上,苏宁自营的一款5KG J级智利车厘子仅售298元,价格最合理,也最受消费者欢迎。

如果说进口车厘子是95后的主场,那么白酒,则更受85前消费者的青睐。据苏宁超市酒水类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年货节期间,35岁以上的中年人,尤其是中年男性,无疑是白酒的消费主力。在产品方面,1499元的平价飞天茅台酒、五粮液普五第八代经典 52度500ml单瓶装、贵州茅台汉酱51度500ml单瓶装酱香型白酒,送礼有面子,自己喝也非常合适,最受消费者欢迎。(王元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