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商家多举措满足春节市场消费需求

年货种类多 商超备货足

记者罗霞

2021年02月11日08:51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2月10日从海南省一些商家获悉,海南省各地的商场、超市等提前谋划,多举措保障春节市场供应,服务就地过年群众,满足市场消费需求。各大商超备货充足,各类商品琳琅满目。

为了让就地过年的群众感受到过年气氛,海口望海国际广场在南广场打造了“海南年货大街”,今年春节期间将举办派发新春礼品、新春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元宵节还将举办“灯谜街”活动,丰富市民游客的体验。购物方面,望海国际推出服饰类300元当400元花、化妆类500元当600元花等优惠福利。

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品牌专卖店、餐饮店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推出系列优惠酬宾活动。今年春节期间,CDF海口市内免税店香水、化妆品优惠力度大,指定爆款香化限时闪购6.5折起,大牌精品售价低至5折,部分进口酒售价7折起;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香化类部分单品售价8折,眼镜类、酒水类全场优惠。快时尚品牌折扣低至5折,黄金珠宝低至7折,多家餐饮店推出套餐优惠。

今年春节期间,消费者在三亚国际免税城购物,消费满额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iPhone 12、星级酒店房券、代金券等,7折好货邮寄到家;三亚夏日百货将推出满额赠礼优惠,举办牛年送“牛币”、玫瑰派送等活动。

海口苏宁家乐福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畅通进货渠道,加大蔬菜采购力度,联系牛羊肉供应商积极备货,开展打折促销活动,从采购端、配送端、市场投放端全链条保障“菜篮子”供应。海口大润发超市做好蔬菜、肉类等商品的供应,丰富年货品种,近期店内新增了400多种商品。

此外,海南省商家积极参与海南网上年货节活动,满足群众居家消费需求。“海南年货大联播”、5个市县分会场活动、各市县网上年货节、海南商家年货促销等一系列活动将陆续举办。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