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十大系列设计师颁奖盛典在海口成功举行

2020年01月07日20: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全国巡回海南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1月7日电(枉源)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指导,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设计论坛年度海南十大设计师系列颁奖盛典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全国巡回海南启动仪式在海口市成功举行。海南省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和大专院校教授、专家及海南设计师行业、装饰行业、建材行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会长邢灵敏致辞 主办方供图

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会长邢灵敏在当天的致辞时提到,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海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海南省室内设计行业的总体目标立足发展,以提高行业整体素质为目的,切实履行双向服务职责,为使行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

邢灵敏指出,本年度与中装协设计委等机构联合主办、协办了诸多省内外设计师活动,为协会会员及设计行业搭建平台,让设计师参与国内外设计大赛,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来提高专业综合水平。今天我们的相聚也是为协会会员切实履行双向服务职责,为使海南设计行业发展做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把海南建成自由贸易区(港)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嘉宾出席《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的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并探讨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主办方供图

当天的论坛以《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的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发展趋势》为主题,由谭晓东教授主持,张风教授、张根良、李阳、陈双、刘双庆作为对话嘉宾,探讨了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赢得阵阵掌声。此次论坛旨在让设计师了解更多的设计行业前沿思想理。

此外,为响应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的号召,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全国巡回海南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中国设计品牌计划”的推介发布,呼吁协会班子支持中国设计品牌计划,服务海南设计师参与全国设计展赛,推动海南设计行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2019年海南省室内设计行业智库经过申报、评审后,继续聘请了张风教授、许劭艺教授等十九人为智库导师、研究员及委员。智库人员和协会专家通过相关专业论坛学术活动带动,组织学习、培训、赛展、评选、推广打造海南省的品牌设计师,共同为推动海南设计水平的提高和设计行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2019年度优秀设计师评选工作中,经过专家评委对申报作品无记名打分综合评定,评选出“2019年度海南十大精英设计师”十名;“2019年度海南十大推荐设计师”十名;“2019年度海南十大创新设计师”十名;“2019年度海南十大设计新秀奖”十名。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