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海南品牌盛典暨润山府和时光里项目发布会在海口举办

2021年06月17日17: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6月16日电 6月16日,华润置地海南品牌盛典暨润山府和时光里项目发布会在海口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华润多美好”“澎湃新海南”“携手创未来”三个篇章,分别讲述了华润集团83载发展历程与多元产业版图,并全面介绍了华润置地和万象生活的业务模式,启幕华润置地海南四盘联动的新篇章。

华润置地海南品牌盛典暨润山府和时光里项目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伊始,充满人文韵调的情景舞蹈开篇,结合华润五大板块的多元化产业版图,描绘了华润24小时美好生活场景。《致新的每一天》通过影像展现海南新旧地标的转换、美好生活的更迭、海洋旅游的创新,为嘉宾带来一场自贸港不断迭新的视觉盛宴,更以别致的方式表达出华润对海岛的热爱,以及与海南自贸港共建美好的愿景。

在海口万象城发布环节,华润万象生活华南大区海口商业管理中心负责人黄智峰上台展示海口华润万象生活的美好蓝图并宣布海口万象城计划于2022年开业。

黄智峰上台展示海口华润万象生活的美好蓝图。主办方供图

除此之外,现场还举行了润山府项目“自贸港财智服务大楼”牌匾的揭牌仪式。据介绍,自贸港财智服务大楼是华润置地打造的集金融、法律、审计、财会、管理咨询等于一体的商务空间。

现场举行了润山府项目“自贸港财智服务大楼”牌匾的揭牌仪式。主办方供图

华润置地海南公司总经理裴龙青表示,经过二十一年的逐步发展,华润置地在海南奠定了目前双城四盘发展新格局,未来会紧跟国家“十四五”发展战略持续深耕海南。

华润置地海南公司总经理裴龙青现场讲述华润置地的历史与现在。主办方供图

在华润置地海南品牌盛典的最后时刻,作为华润置地海南2021年度新项目,润山府与时光里项目同时揭开神秘的面纱,一部《双星闪耀 敬献海口》为主题的宣传片讲述了“润山府”项目的价值坐标,刻画了“时光里”项目人居焕新的项目形象,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实习生 牛良玉)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