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国海南区域总部落户三亚

马珂

2020年01月10日07:4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德勤中国海南区域总部落户三亚

1月9日,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中国在三亚设立的德勤海南办公室(德勤中国海南区域总部)正式营业。该机构系德勤在中国的第24家分支机构,将为海南企业提供国际一流的专业服务,助力推动海南特色化、高端化、科技化的现代服务型经济发展。

据悉,德勤于1845年在英国创立,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2016年,德勤与海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近年来,三亚作为德勤业务发展重点地区,其各业务线已与三亚建立起初步业务网络,业务范围包括三亚市营商环境建设、“大三亚”经济圈一体化、三亚互联网小镇等战略合作与产业规划等。2019年4月29日,三亚市人民政府与德勤中国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德勤中国海南区域总部,将利用其自身品牌影响力及客户资源,为海南企业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国际化服务,支持三亚加强国际化教育引导,培育国际化财税、金融等专项人才,进而提升三亚在全球范围内对于高水平人才的吸引力,助推三亚国际化发展。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