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医”专家助推三亚中心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11日14: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京医”专家帮扶工作座谈会

1月7日下午,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京医专家帮扶工作座谈会在医技外科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在院帮扶的“京医”专家、三亚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仲,副院长田作春,院长助理李毓阳、黄丽菊出席座谈会。医务部、教务科、护理部、神经外科、消化内科、普外科、眼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仲主持。

院长陈仲代表医院对来院帮扶的京医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两位新来的京医专家再次表示欢迎。他希望专家们就医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建言献策,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京医专家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京医专家们感谢医院对他们在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同时他们结合自己在医院帮扶的经历,从不同角度对医院的改革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希望医院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营造激励人才的良好环境,充分调动医院人才的积极性,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他们同时希望医院进一步打造特色专科,全面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针对性强,对医院发展及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陈仲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医院对专家们给予三亚中心医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专家们的到来让琼南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三亚中心医院高度重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组织相关部门狠抓落实,希望今后专家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三亚中心医院将不负专家们的期望,努力为保障琼南百姓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刘莉、林雁翎)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