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仲荣获多项先进荣誉

2021年03月10日23:52  
 

3 月10日,从三亚中心医院获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近日发布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通报表扬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从改善医疗服务的5项工作制度和10项创新举措等15个方面中,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仲荣获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预约诊疗制度)先进典型个人和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以医联体为载体,提供连续医疗服务)先进典型个人。不仅如此,他还荣获了人民网·人民健康颁发的“2020年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型院长”。

三亚中心医院院长陈仲在作学术报告

3年来,三亚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仲带领医院干部职工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切实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提升,在科学管理、智慧医院建设、改善服务流程、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患者提供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2017年9月,三亚中心医院成为海南首家上线的海南智慧医院App项目医院,通过手机App可以进行预约、付费和查询结果。2018年12月,医院在完成门诊自助机就诊功能升级的同时,还加大了移动医疗建设,提升医生护士查房和治疗效率,实现了医、护、患三方床边沟通。2020年5月18日,三亚中心医院线上“智慧医院”成功试运行,患者可通过三亚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和App,实现互联网线上基本就医服务。

2018年10月31日,三亚中心医院正式托管保亭县人民医院,开创了海南省内三甲医院托管省内县级医院的先河。截至目前,以三亚中心医院为龙头的医联体,涵盖三亚市8家基层医院(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43个卫生室、2家大型民营医院、周边市县的5家县级医院,涵盖近百万居民,更好地满足了广大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

“表彰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鼓励,也是鞭策。”陈仲表示,他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应用新理念、新技术,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围绕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新需求,锐意创新、主动担当,扎实推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三亚中心医院 林雁翎 文/图)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