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三亚搏击之夜 大成武艺MMA综合格斗中外王者争霸赛三亚开赛

2020年01月11日14:1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10日晚,三亚市大成武艺综合格斗馆在三亚启迪冰雪B馆正式对外开放,举行了全年第一个单元的八分之一决赛,为到三亚避寒过春节的国内外游客增添了一处“赛事+旅游”表演项目,大成武艺MMA综合格斗中外王者争霸赛是首个全年365天举办比赛的MMA赛事,打造三亚搏击之夜。

据悉,本次赛事以参赛单位进行报名,共5个级别,每级别男子16人为1单元,全年共16个单元;每4个单元冠军进行小组赛,共4小组。赛事运动员都是在国际国内经过选拔的优秀职业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均经过正式培训。4个小组冠军将进行2020年大成武艺MMA综合格斗中外争霸赛年度总决赛,决出年度总冠军。采用单败淘汰制,每单元淘汰选手可继续参加下一单元比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选自国际国内最优秀的格斗选手,届时会有世界各种格斗技术在统一的规则下在擂台上一决高下,并把各自国家的民族文化展示给观众。

据介绍,每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青海卫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湖南卫视芒果TV国际频道、陕西卫视等十多家地方台进行赛事节目录播。大成武艺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成武艺作为国内综合格斗领域标杆企业、具有强大的赛事资源和影响力,结合具有丰富良好的场馆建设与运营经验的启迪冰雪集团,以及一定规模并不断壮大的场馆群落,将是国内贯彻赛事+旅游项目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合作。本次赛事落地三亚将开启“赛事+旅游”表演项目,为三亚旅游文化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依靠旅游票房拉动旅游收益,打造出具有国际风范的顶级格斗赛事和更具特色的旅游标志,成为鹿城旅游新名片。(陈棽 文/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