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三江镇

2020年01月15日18: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1月15日上午,由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举办的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在三江镇农贸市场以免费书写春联的形式为三江镇居民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受到三江镇居民的热烈欢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现场秩序井然。来自美兰区书法协会的蔡慧智、李运全、许振峰、吴奇信四名书法志愿者现场铺纸研墨,挥毫泼墨,以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新春对联,为现场200余名群众送上美好的春节祝福。一副副喜庆红火、寓意吉祥的春联,赢得了居民们的点赞。

据了解,此次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将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为您拍张全家福”、敬老院新春送温暖、“焕新家”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新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陆续走进美兰辖区各镇街,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新年氛围。(吴淑卿)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