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在三亚团参加审议时号召 落实重大战略推进伟大创举参与壮丽事业 在各自岗位为推动建设海南自贸港作贡献

彭青林

2020年01月18日08:2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落实重大战略推进伟大创举参与壮丽事业 在各自岗位为推动建设海南自贸港作贡献

1月17日下午,刘赐贵代表在三亚团参加审议时指出,三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门户,是展示中国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各位代表委员和全市上下都要用脑用心用情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只争朝夕、励志拼搏,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辛勤劳动,为推动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来自三亚的7位基层代表和列席人员分别围绕乡村振兴、海洋经济、“多规合一”、游艇产业、涉外法律服务等主题发言,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刘赐贵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互动交流,对大家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

刘赐贵充分评价了过去一年三亚各项工作特别是推进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取得的新成绩。他说,每当看到三亚经济结构再优化、重大项目有新进展、城市文明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都感到由衷高兴。三亚发生的一点一滴变化,都凝聚着全市人民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刘赐贵强调,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创举,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壮丽事业。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积极参与到自贸港建设这一重大战略、伟大创举和壮丽事业中来,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力拼搏,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对三亚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童道驰代表参加审议。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