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业1周年 升级滨海夜生活全新体验

2020年01月22日11:3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20日,备受业界关注的沉浸式海洋文娱综合体、三亚市文明旅游规范街区——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正式迎来了开业一周年!三亚海棠区政府和文旅局领导、省餐饮协会和市旅游美食协会代表、合作伙伴及众多媒体记者受邀出席了本次周年庆活动。

在周年庆活动上,到场嘉宾及现场千余名游客共同见证了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业1周年庆的精彩时刻。伴随着炫彩夜光花车盛大巡游、欢乐剧场海洋大秀《勇夺欢乐岛》爆笑上演以及啤酒湾派对燃情歌舞火热开趴,当晚的周年庆活动随之进入了最高潮,不夜城内一片欢乐的海洋。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是由海昌海洋公园匠心打造的一座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为一体的沉浸式海洋主题文娱综合体,经过一年的运营,已受到了业内各界的广泛关注及游客的喜爱。自2019年1月20日正式开门迎客以来,已接待近200万国内外游客,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的影响力,填补了三亚夜游经济空白。

一年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除了在接待游客量上取得不俗的成绩外,依靠海昌海洋公园在海洋动物养护、繁育、科普方面的核心优势,成功挂牌“全国海龟保护与救治研究中心”、“太平洋教育保育中心”、“海南省水生野生动物救助中心”、“海南省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等一系列行业殊荣。期间,更有“国内首例人工饲育环境下自然分娩的点斑原小海豚”诞生。同时,作为三亚旅游“夜经济”的代表,更是被政府授予“三亚市文明旅游示范街区”、“夜间旅游经济消费示范区”的称号。

重磅升级,不夜城发展推进未来可期

据了解,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进行全新的产品及业态升级——围绕游乐、美食、演艺三大核心业态,以打造“三亚逛吃潮玩的夜游胜地”为目标,推出了自有IP产品——海南唯一户外大型夜光巡游表演,同时,不断升级海洋剧场动物表演以及玩乐设备,进一步丰富游乐产品及互动体验,并增加了潜水、海豚伴游船、动力滑翔伞等项目,实现了海陆空资源整合。此外,商街已完成引进肯德基、必胜客、胡桃里等知名品牌,以沉浸式的度假体验、多元化的商业业态,满足国内外游客的游玩需求。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总经理张善斌先生向媒体透露,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的大背景下,三亚海昌将结合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战略部署,尽快启动一期二组团、A2等地块整体规划及建设方案的快速推进,将不夜城打造成三亚面向世界的一张新名片。

在全新的2020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将为三亚市民及游客带来全新的沉浸式旅游度假体验,为三亚乃至海南旅游经济发展助力,共同迎接更加精彩的未来。(王媛媛)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