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各部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营造祥和过节氛围

2020年01月23日17: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 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 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春节假期将至,琼山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方面、每个环节,及时消除安全生产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氛围。

1月19日-1月21日,琼山区组织检查组分别到凤翔街道、各镇镇、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站、农资店、蔬菜基地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农产品质量安全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身体健康。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做好整改记录”检查组表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将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细处,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守护美丽蓝天,琼山区积极组织检查组前往辖区内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巡查督导活动和市容市貌乱象整治工作,通过悬挂禁燃横幅、发放倡议书、张贴宣传海报、沿街铺面LED灯滚动播放禁燃宣传标语、流动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全面营造浓厚的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氛围。

“要进一步做好对春节前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通力合作,强化信息联动,集中攻破。”扎实做好春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琼山区各级各部门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敬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加大对假期的安全生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等宣传,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大气污染环保防治和安全防范意识。

截止1月22日18:30,全区共出动1730人次,入户宣传17839 户,投放LED屏宣传191个,悬挂宣传横幅217条,出动流动宣传车67车次,张贴宣传通告材料1263份,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倡议书20138份。(许晶亮)

琼山区各部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琼山区各部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琼山区各部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琼山区各部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