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崖州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2020年01月23日15:3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23日电(宋彤桐)1月22日上午,三亚市崖州区委书记,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林海主持召开崖州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部署会,听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崖州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要提高对野生动物的安全防范力度,对重点区域加强防控的频率,从源头上严防、严治、打击各类捕捞、买卖、食用等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强调,要成立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区卫健委,把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村(社区)居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近期外来过冬人口的信息登记;要加强零报告制度,各村(社区)居做好信息报送和公布工作;崖州区卫健委要安排各卫生院设置发热门诊,做好设备、药品、防护用品等物资保障,便于及时做到信息收集;抓好环境卫生工作,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加强病媒消杀工作,做好疫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各相关单位、各村(社区)居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崖州区委办、崖州区府办、崖州区委宣传部、崖州区委网信办、崖州区卫健委、崖州区交安局、崖州区教育局、崖州区住建局、崖州区旅文局、崖州区财政局、崖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崖州区农业农村局、崖州区商金局、崖城卫生院、保港卫生院、梅山卫生院、南滨医院、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