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产险为海南疫情防控12万医务工作者及家属无偿赠送保险

2020年01月26日20:3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26日电(记者 毛雷)为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海南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直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威胁。

大年初二,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联合签订专属风险保障服务协议,保险机构与海南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共抗疫情,共担风险,为海南12万疫情防控工作者及预计48万名家属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本专属风险保障方案为海南医务人员提供保险金额78.6万元,包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补助金1万元,为外派医务人员提供保险金额978.6万元,同时为医务人员的所有直系亲属提供每人保险金额20万元的风险保障。

太平洋产险海南分公司非车险负责人王斌表示,疫情危急关头,是太平洋产险体现国企担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本保险项目后续由江泰保险经纪股份公司协助索赔。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