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信访局响应疫情防控要求 推出网上信访指南

2020年01月28日08: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28日电(王硕)记者从海南省信访局获悉,为响应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的要求,海南省信访局推出网上信访指南,倡导大家使用网上信访渠道,减少出行,加强疫情防控。

据海南省信访局副局长王英诚介绍,目前,海南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考虑到群众通过走访方式在各级信访接待场所聚集,可能会给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带来影响与挑战,海南省信访局特别发出此倡议。

海南信访局建议信访群众及全省人民,尽量减少出行,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首选网上信访渠道。网上信访较走访方式更加便捷、高效,“足不出户”即可反映问题,并可以通过网络查询、跟踪、评价办理结果。

如确实需要走访反映问题的,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通过佩戴口罩等方式加强防护,并服从信访接待场所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