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5时起,三亚市民游客可通过饿了么平台领取免费口罩

2020年01月28日10:04  
 

记者从三亚市商务局获悉,28日下午3点起,三亚市民游客可通过支付宝或饿了么平台免费领取最新一批的医用口罩。用户领取的口罩将通过饿了么蜂鸟骑手配送到家。通过互联网平台优势,避免“黄牛”炒卖和囤积,减少面对面接触,保障市民游客在领取口罩环节的安全。

据了解,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积极协调国内外口罩厂商,最新一批的医用口罩于28日凌晨运抵三亚,满足抗击疫情第一线和公众需求。

作为三亚免费医用口罩线上指定领取渠道,此次饿了么专门开辟了“全心一役 口罩0元”会场,合作的17家百益超市基本覆盖三亚城区。每名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领取口罩兑换资格红包下单,支付一定的配送费,就可以通过饿了么蜂鸟骑手收到口罩,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9点到晚上10点。每名用户每周限领1包口罩(内含10个)。

除了线上领取免费口罩外,市相关部门表示,针对不习惯使用互联网软件的60岁以上老人,也可凭借身份证到所在村(居)委会登记后领取免费口罩。

免费口罩具体领取方式:

步骤一:打开饿了么App或支付宝App饿了么应用入口;

步骤二:在搜索栏输入“百益超市”,进入附近门店;

步骤三:领取0.01元口罩兑换资格红包,兑换下单;

步骤四:下单完成后发起退款,实现0元领取;如未按照规则下单,平台会自动进行退单处理。

来源:三亚日报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