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菜篮子网点今日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2020年01月28日16: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28日电(樊欢迪)记者今日获悉,1月28日(大年初四)起,海口市菜篮子集团旗下直营末端网点均恢复正常时间营业。菜篮子直营门店:6:30-22:00;菜篮子平价菜便民网点:6:30-11:00;农贸市场菜篮子直营摊位:上午5:30-11:30,下午16:30-19:00(部分农贸市场受春节休市及肺炎疫情影响,恢复营业时间待定)。

市菜篮子集团通过椰城市民云“菜篮子”栏目及菜篮子集团公众号告知末端销售网点位置、供应肉菜品种、价格等信息。受近期疫情影响,市民倾向于少出门、增加蔬菜等菜篮子产品购买量,为保障更多市民购买需求,1月28日上午菜篮子集团已配送蔬菜约50.85吨,并通过二次配送、三次配送加大投放。同时,保持放心猪肉、冻猪肉日投放量20000斤左右,进一步满足市民的需求。

据了解,市菜篮子集团末端网点日均供应约35种新鲜蔬菜,包含“一元菜”“特殊菜”和基本菜等市民喜爱的品种,以及优质鲜猪肉、冻猪肉。目前,菜篮子网点销售的10种基本菜零售价格低于省物价局监测价格的15%以上,其他蔬菜零售价格低于省物价局监测价格的5%以上,同时,冻猪肉执行政府投放价格,如排骨24.97元/斤,一级精五花13.81元/斤,价格稳定且实惠。

市菜篮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春节假期接近尾声,肉菜粮油等生产、市场流通、经营将逐步恢复,请广大市民勿信谣、不传谣,不哄抢、不盲目囤积过多肉菜粮油等菜篮子产品,舒心安心地渡过防疫时期。(图片由海口市菜篮子集团提供)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