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农场公司:加强垦地联动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阻击战

2020年01月29日13: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29日,白沙县七坊镇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防控工作会议,在龙江农场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对防疫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白沙县政协副主席、七坊镇党委书记孙小旧,七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志强,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红丹,龙江居居长杨平,海胶龙江分公司以及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照中央“八个加强”要求、省委12点具体防控意见、海垦控股集团专题会议要求,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单位部门要深刻认识辖区防控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并在属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联防联控,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 确保辖区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阻击战。(黄丽妙)

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 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 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