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一爱心人士捐款2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曾桂花

2020年02月03日10:35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一爱心人士捐款2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万宁市上下已进入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在面临资金及物资紧缺的情况下,1月30日,记者从市慈善总会了解到,万宁市爱心人士王铭先生向市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人民币支持万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了解到,王铭是万宁市万城镇人,是海南大陆方舟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春节回家乡过年期间,在了解了万宁市的疫情相关情况后,于1月30日向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王铭告诉记者,自己大学毕业后虽然一直在深圳工作,但对家乡一直怀有浓浓的乡情,公司办公地点虽设在深圳,但为了能在海南纳税为家乡做贡献,他特意在海南注册了公司。王铭说,疫情在全国范围内蔓延,海南多个市县均出现确诊病例,光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够的,“孩子多了父母难免有照顾不过来的时候,加上咱们万宁的财政资金不足,巧妇难以无米之炊,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通过自己的捐款能带动万宁本土企业家共同捐款,为家乡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共同抗击疫情。”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收到的爱心善款善物,将全部移交给万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支配,善款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急需的医护器械及药物,并向社会公开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