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天三亚又有2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2020年02月07日17:5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中心医院供图

2月7日下午,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又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经过综合诊治,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当天出院。

截至2月7日17时,海南省累计10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其中三亚8例。

三亚中心医院供图

彭某某,女,湖北武汉人。2020年1月27日于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入院治疗。经过综合治疗,专家组讨论该病例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李某某,女,湖北武汉人,2020年1月22日于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入院治疗。经过综合治疗,专家组讨论该病例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