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全力做好医院等疫情防控重要场所供电保障

2020年02月10日23:3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10日上午,乐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在乐东供电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林尤超,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毛文盛的陪同下,对乐东供电局疫情防控、供电保障情况进行调研。

李永群一行在乐东供电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供电保障工作

林尤超说,近期来该局已成立15支党员先锋队,按“一户一方案”制定保供电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指挥机构、医疗机构以及集中防治区域等重要场所的供电保障工作,而且该局也不忽略其他用户的需要,为友谊村、大安市区、海滨村等三个村庄更换了配电变压器,满足地方疫情防控用电需求。截至2月10日该局累计投入保供电人员2011人次,抢修人员104人次,保供电车辆46辆次。2台应急发电车已接入县人民医院和县第二人民医院。

在调研中,李永群对乐东供电局的疫情防控、供电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电力是人民生产生活的基础能源,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坚强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二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关心隔离群众生活,既要关心专用隔离点群众的生活,也要关心居家隔离的群众生活。

另外,为了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该局员工自发募捐了口罩10000个、测温仪50把用于政府防疫抗疫,目前正在与有关部门联系。

乐东县副县长陈求妹、陈锡浓,政协副主席尹霏莉等参加上述活动。(颜玉、林林东)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