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供电局为群众办实事 高考保电全程守护

2021年06月07日21:14  
 

6月7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乐东供电局保电人员和志愿者服务队早早来到乐东中学和思源高中考点,各就各位、各司其职,为莘莘学子和陪考家长暖心护航。

乐东供电局保电人员对供电设施进行特巡特维,为莘莘学子护航。

正值酷暑,用电负荷大,为给高考学子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解决考点考场新增负荷带来的用电压力,乐东供电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分别对4个重点保供电场所和7条10kV线路开展特巡特维,投入保供电人员92人次,投入保供电特种车辆23辆,其中UPS应急电源车1台次,应急发电车4台次,应急发电机3台次,吊车、高空作业车等车辆15台次。截至6月7日15时30分,乐东黎族自治县电网、设备、供电保障、物资保障、信息、信访保卫工作全部正常。

乐东供电局志愿者服务队在乐东中学考点开展高考送温暖服务

据介绍,乐东供电局高考送温暖服务活动已连续开展4年,今年共组织20名志愿者、分别在乐东中学和思源高中两个考场设置服务点,准备了320箱矿泉水、320箱牛奶、200箱菊花茶和一次性医用口罩免费提供给考生和陪考家长,为高考送上一份贴心和祝福。

乐东供电局志愿者服务队在高中考点为考生提供牛奶。

乐东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始终把高考保电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细、做实、做好每一项涉及高考保电的工作,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满意。(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欧阳兰、石挺兰、丁士凯 文/图)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