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住保中心开展新冠性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10: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2月9日,海口市美兰区住保中心防控督导小组继续深入一线,分组到各街道点位上,全力以赴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美兰区住保中心开展新冠性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主要对国瑞城名仕苑、国瑞城铂仕苑、名门广场、三优花园、金苑小区、海虹路16号小区、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宿舍、金海城公寓、供电局宿舍、海房新村、清清雅舍、海口制药厂宿舍、美舍路9号小区、锦绣大厦、市蔬菜公司宿舍、岭下小区等16个小区进行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是否实行封闭管理,是否疫情防控宣传,是否进出测量体温,是否进出出示有限证件,是否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是否对电梯消毒,是否对进出外省人员入住登记,是否对出租房进行管控等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做好美兰区物业小区疫情防控督查抽查表台账等。

当天检查中,发现部分小区存在未实行封闭管理、出入未测量体温、出入未登记和进出未出示出入卡等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物业企业立即整改,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个物业小区都要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敏)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