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发布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他们去过这些地方

2020年02月12日09:41  来源:海口日报
 
原标题:刚刚,海口发布9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他们去过这些地方→

第30号确诊病例,周某,男,54岁,常住地址为海口市琼山区凤翔东路江畔人家小区1-9A栋。1月24日9:00从家中自驾车前往老家(龙华区龙桥镇玉良村一队)过年→ 1月25日至27日均在老家无外出→ 1月28日上午回到海口家中后无外出→ 1月29日上午8点步行到菜篮子博雅路店买菜→ 1月30日至2月1日居家未出门→ 2月2日早上8:50左右步行到菜篮子博雅路店买菜,10:30左右到博雅路一心堂药品超市(绿色佳园店)购买药物→ 2月3-4日居家未外出→ 2月5日9:00左右在菜篮子博雅路店买菜, 10:00到博雅路一心堂药品超市购买药物→自述2月6-8日上午均在家→ 2月8日14时左右自驾车前往海医附二院发热门诊就诊→ 2月10日确诊→ 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第29号确诊病例,肖某,女,51岁,新疆昌吉人,现居住在秀英区大华锦绣海岸二期。2019年12月17日乘机从乌鲁木齐经兰州转机,于12月18日抵达海口美兰机场→ 由哥哥驾车接去陵水碧桂园珊瑚宫殿7栋→ 2019年12月18日-2020年1月19日上午一直居住陵水碧桂园珊瑚宫殿7栋。主要在家周边、偶去家润发超市和附近菜市场买菜,期间曾去三亚市和东方市→ 1月19日12点半左右由患者哥哥驾车从陵水接回海口→ 1月20日上午在家,11点左右前往老城,曾去老城四季康城、绿水湾小区、老城宾馆等地方;18点钟左右返回住处→ 1月21日16时去假日海滩,20时左右返回住处→ 1月22日10时左右去老城开发区软件园商业步行街等地,13时左右返回住处,下午在家及周边活动→ 23日至28日在家中,未外出→ 29日12时左右前往老城,15时左右返回住处,后走路去附近海边游玩→ 30日,随哥哥开车去长流镇家佳惠超市→1月31日-2月4日在家未外出→ 2月5日9点半左右由哥哥开车送去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自述泌尿系统有炎症,开左氧氟沙星胶囊,18点多哥哥送长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19点30分回到住处→ 2月6日中午哥哥送长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19点回到住处→ 2月7日上午哥哥送长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 2月8日上午哥哥送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下午转市人民医院→ 2月9日确诊→ 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第28号确诊病例,陈某,女,36岁,无业,租住于琼山区大园里147号。1月20日和21日每天上午到甘蔗园便民服务市场买菜,后回家未外出→ 1月22日上午到甘蔗园便民服务市场买菜,晚上到忠介路逛街。→ 1月23日乘坐(琼ARX707)回石山镇美鳌村→ 1月23日至28日均在石山镇美鳌村家里未外出→ 1月28日下午乘坐(琼AD28386)到海口琼山大园里住处→ 1月29日至2月1日,每天上午到甘蔗园便民服务市场买菜→ 2月2日上午到培龙市场买菜后回家未外出→ 2月3日上午到甘蔗园便民服务市场买菜→ 2月4日至6日上午均去甘蔗园便民服务市场买菜→ 2月6日骑电动车到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宗伯里院区)发热门诊就诊→ 由120急救车转至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椰海总院)住院隔离治疗→ 2月9日确诊→ 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第27号确诊病例,周某,男,6个月,常住琼山区大园路振兴里7号。1月16日上午由家人带至大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小儿推拿约20分钟,后回家无外出→ 1月17日至19日均在家中无外出→ 1月20日上午再次到大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小儿推拿约20分钟后回家无外出→ 1月21日上午患儿由家人驾车带去琼山灵山镇看望外祖父,中午同家人在灵山镇农贸市场对面某快餐店吃饭,饭后同家人一起送外婆回琼山区新大洲大道347号,后回到琼山区大园路振兴里家中,后无外出→ 1月22日至23日在家中无外出→ 1月24日上午由家人驾车带回龙华区龙桥镇玉良村一队老家过年→ 1月25日上午患儿一家4人自驾车在外面兜风,中间未下车,中午回玉良村家中→ 1月26日上午由家人驾车同到外婆家(琼山区新大洲大道347号)→ 1月27日和28日在玉良村家中未外出→ 1月29日晚上由家人驾车回琼山区大园路振兴里家中→ 1月30日至2月7日均在家中无外出→ 2月7日晚上由120急救车送至市骨糖医院就诊→ 2月8日由120急救车转至海口市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 2月9日确诊→ 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第26号确诊病例,周某,男,21岁,现住址为琼山区凤翔街道凤翔东路江畔人家小区1-9A栋。1月13日下午从天津市乘坐飞机(GS7865)飞往海口美兰机场→ 由父亲开私家车接回家中→ 1月22日上午滴滴打车到日月广场免税店,午饭在日月广场蛙小侠店用餐,17时左右从日月广场打的回住处,17点半左右骑共享单车到小区对面公园锻炼→ 1月23日在家未外出→ 1月24日上午同家人驾车回老家(龙华区龙桥镇玉良村一队)过年→ 1月24日至27日在老家→ 1月28日上午与家人驾车回海口住处,偶尔会到楼下小区散步→ 2月5日、6日、7日在家未外出→ 2月8日19时左右与家人自行驾车到海医第二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收入院隔离治疗→ 2月9日确诊→ 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第25号确诊病例,张某,女,52岁,常住地址为琼山区大园路振兴里7号。1月21日上午到凤翔农贸市场买菜回龙桥镇玉良村一队之后驾车回海口住处→ 1月22日在家未外出→ 1月23日上午驾车到凤翔农贸市场购物后回老家,之后回海口住处→ 1月24日上午驾车回老家过年→ 1月25日至28日除偶尔去龙桥市场买菜→ 1月29日未外出→ 1月30日至2月6日,偶尔到龙桥市场买菜→ 2月7日下午由120急救车接送至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隔离治疗→ 2月9日确诊→ 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第24号确诊病例,许某,女,36岁,租住于海口市琼山区,无外出旅居史。1个多月前在琼山区十一小分校红星路上开早餐店,营业期间,每天往返于早餐店和住处之间→ 每天14时30分至15时前往琼山区南北水果市场采购食材→ 1月23日上午关店→ 下午从汽车东站搭班车(16时发车,海口-昌洒,车牌琼C76355)返回文昌市昌洒镇上福架村→24日在家→ 1月25日晚与同村人打牌→ 26日早上体感不适,居家休息至27日→ 28日患者与其丈夫自驾车一起到文昌市昌洒镇买药(患者未下车)→ 1月29日上午患者与其丈夫自驾车(两人均佩戴口罩)从文昌回海口住处→ 1月30日到附近小卖部购物回住处,后未外出→1月 31日上午与其丈夫骑电动车前往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 后返回家中→ 2月1日早9点53分自行搭乘网约车(琼AD23689)前往市人民医院就诊→ 2月7日确诊→ 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第23号确诊病例,费某,男,72岁,家住上海市,2019年9月初从上海到武汉市江汉区女儿的家中→ 2020年1月2日同妻子乘坐飞机(HU7662,36J/H)抵达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中沙路鸿侨公寓住处→ 1月22日-24日偶尔到头铺农贸市场买菜(外出均佩戴口罩),其余时间均在家中无外出→ 1月24日至28日曾到龙华区中沙路3号佳佳金典D栋朋友家中→ 1月29日至30日均在家中,偶尔下楼扔垃圾→ 1月31日下午步行到朋友家中做客→ 2月1日至2月5日上午均在家→ 2月5日下午患者出现腹痛和腹泻症状→ 由120急救车送往海南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就诊→ 2月7日确诊→ 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第22号确诊病例,吴某,女,46岁,常住地址为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昌茂城邦10栋。1月9-20日患者常去凤翔农贸市场买菜, 中午到晚上在红城湖路金中源精品酒店前台值班→ 1月21日居家无外出→ 1月22日驾车到凤翔农贸市场买年货,后回到龙桥镇玉良村一队老家之后开车回海口→ 1月23日居家未外出。1月24-26日在老家过年→1月27日自驾车从玉良村返回昌茂城邦居所→1月 28日、29日无外出→ 1月30日下午由丈夫自驾车送至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期间均戴口罩)→ 31日上午丈夫自驾车带患者再次前往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后返回昌茂城邦住处→ 2月1-4日自行居家隔离,→ 2月5日上午十点半左右再次驾车就诊于第三人民医院→ 当晚转至海口市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 2月7日确诊→ 目前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特别提示

以上病例涉及的场所已按照国家有关规范进行消毒处理,调查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实施医学观察。请公众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主动作好健康监测和观察,如与以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者,请主动居家隔离留观14天(自接触病例之日计算起),或拨打新冠肺炎防治12345热线进行咨询,医学专家会给您科学指导。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