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文集团大小洞天景区面向全国医护等战疫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年02月14日16: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2月14日电(宋彤桐)2月14日,记者了解到,为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三亚旅文集团大小旅游洞天旅游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在疫情期间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人员,包括医生、警察、环卫工人、志愿者等人员实行免费政策,届时持有从业资格证或者单位开具的证明即可免费入园。

大小洞天内风光宜人 图片由大小洞天旅游区提供

此次免票政策。是三亚旅文集团大小洞天旅游区所有工作人员送上的一份心意。据悉,大小洞天旅游区将对全国持有医生职业资格证的人员实行免费政策,活动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同时,对全国大专以上医科院校攻读医学专业的学生实行免费政策;此外,对海南省各大医院员工团建拓展活动实行免门票政策,并赠送拓展师及讲解员服务。

大小洞天内风光宜人 图片由大小洞天旅游区提供

据了解,三亚旅文集团大小洞天旅游区位于三亚市区以西40公里处,景区已有800多年历史,是中国南端道家文化旅游胜地,山海之间宛如一幅古朴雄壮的长卷画图。近年来,不断有年轻情侣慕名前来拍摄婚纱,景区的无边泳池、沙滩椰林、海边栈道成为情侣们打卡见证爱情的地方,洞天福地仙境海岸已经渐渐成为海南岛热门婚纱蜜月旅拍圣地。除此之外,景区内的小月湾度假酒店、三亚自然博物馆也受到家庭亲子游、研学旅游的青睐。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