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区防疫情促生产 力合泰食品无接触配送

2020年02月14日22: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高新园区企业防疫情抓生产两不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区的海南力合泰食品有限公司反应迅速,即刻部署疫情防控,成立了专门的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制定应急预案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墙。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政府部门和各国有企事业单位提供应急保障。

为保障市场配送供应正常,避免病毒接触扩散,力合泰紧急启动“无接触配送”方案提供从生产到配送全过程的安全服务。力合泰的无接触服务,不仅有目前市场上普遍使用的配送员不与客户产生直接接触,避免面对面取餐的方式。更是从餐品还在中央厨房生产开始,就开始实施“无接触”生产,从源头开始降低风险。

据介绍,海南力合泰食品有限公司实行三大“无接触”举措,分餐过程分餐人员与餐品无直接接触,配送过程配送人员与餐品无直接接触 ,取餐过程配送人员与取餐人无直接接触。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力合泰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严格执行在这特殊时期制定的各项应急措施和保障方案,认真做好疫情防范工作,确保职工和客户的就餐安全。(许坤、陈慧玲)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