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医院所急 国美援建武汉方舱医院物资运送寒潮来袭中雨雪兼程

2020年02月15日16:0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是我们,又来了。” 2月15日,负责国美援建武汉物资送装的曹师傅与方舱医院交接人热络地打着招呼。此时的武汉,寒潮来袭,气温下降,道路湿滑。一大早,曹师傅和同事们来到库房,确保一小时装车完毕。戴着口罩,还要搬运大件家电,装完车大家都是一身汗。

曹师傅和同事们分两批送来第四批物资,包括国美品牌的234台空调、100台冰箱、83台洗衣机和10台热水器,共计427件家电设备,全部都是九医院东院A区方舱医院建设急需的。截止目前,国美累计为武汉的三家方舱医院捐赠了926件急需家电。

据了解,九医院东院A区方舱医院是在公租房基础上改造的,目前已收治100余名病患。但由于原公租房还未交付使用,很多物资没有配备齐全,急需配套家电设备以保证医护人员及患者的医疗和生活环境。

国疫情爆发以来,国美始终奔跑在抗“疫”前线。国美支援武汉方舱医院建设,发挥大连锁优势,实现1小时内货源组织到位,2小时出库配送到位。为此,国美从河南、湖南、江西等地陆续调拨货源,紧急组织运力,依托供应链能力及强大的仓储物流配送安装协调能力,保证援建物资充足。同时,国美表示,物资到达武汉后,物流不再中转,直接运送到捐助地医院,并以最快速度完成安装工作,保证方舱医院按时投入使用。(王泽能)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