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派成铝业顺利复工复产

黄芳菲

2020年02月19日08:55  来源:万宁时讯
 
原标题:海南派成铝业顺利复工复产

  记者了解到,2月17日,海南派成铝业公司在万宁市委市政府及国务院指导组的关心指导下顺利复工,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及国务院指导组亲临现场考察指导。

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现场督导工作

  为确保海南派成铝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市政府领导及国务院指导组深入万宁礼纪生产基地,督促企业和员工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检查了派成铝业对复工人员台账建立,就餐管理、机器调试等复工举措,要求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

万宁市市长周高明现场督导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2月17日顺利复工,周高明曾多次带领团队到派成铝业生产基地进行调研,帮助联系防护物资,加强物资储备,保障复工复产后员工健康保护。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海南派成铝业集团作为复工的先行者之一,会在政府出台的包括财税优惠、缓缴社保、返还失业保险费、降低融资成本等“定心丸”的保障下,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为企业复工、为经济“回血”助力。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