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55次(扩大)会议

吴小璐 陈程艺

2020年07月30日14:33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55次(扩大)会议

  7月27日,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13届市委常委会第15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周旭、梁一强、杨志斌、周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及其他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传达学习了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64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认真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任务落实,全力推动《总体方案》在万宁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招商工作,不断推动万宁市招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想办法逐一化解信访积案,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审议和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法检“两长”,兴隆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万城镇、山根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