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机场协会评比全球机场

三亚凤凰机场获评1500万-2500万级"最佳机场"

林诗婷

2020年03月10日09:2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三亚凤凰机场获评1500万-2500万级“最佳机场”

3月9日,国际机场协会通过其官方网站对外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机场服务质量调查大奖获奖名单,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凭借优质的旅客服务,荣获2019年度1500万-2500万旅客吞吐量级机场“最佳机场”“最佳客户服务机场”“最佳服务环境和氛围机场”“最佳基础设施和便利设施机场”4项世界大奖。

据悉,国际机场协会是世界机场行业协会,其推进的全球机场服务质量调查涵盖全球91个国家,通过47种语言提供的64万份个人满意度调查问卷开展机场评选工作。此次,三亚凤凰机场通过积极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管理模式、规范岗位操作、改善设备设施、引进创新技术等多项务实工作,荣获国际机场协会2019年度全球机场服务质量调查大奖的4项殊荣。去年,三亚机场积极落实9项便民服务举措,优化自助服务流程引导,在餐饮服务管理方面实现“同城同质同价”,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完成法式花园热带风情旅客休息区、海洋之眼、文化长廊及头等舱休息室的建设和改造工作,切实提升旅客出行候机体验;在打造人文机场方面,2019年共开展各类真情服务文化主题活动16次,进一步拉近与旅客间的距离,提升城市品牌形象。

三亚凤凰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机场将以此次荣膺国际机场协会4项世界大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航空市场开发力度,拓展机场航线网络,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