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涯区委联合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3月15日17: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共青团天涯区委联合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3日,共青团天涯区委联合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在羊栏村、羊新社区、新建社区和南海社区开展了“战疫一起上,你累我来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三亚市委书记朱志兴、副书记邢贞达,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工会主任王文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50名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志愿者参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出现在各村社区的大街小巷、市场商铺、居民住处,志愿者们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帮助居民及过往群众注册海南健康码,发放消毒、防护物资,进行复工复产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据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说,没想到看起来这么平常的工作干起来却不容易,一天下来汗流浃背的看起来有些‘狼狈’,但想到为村社区的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分担了一些压力还是很开心的,他们真的辛苦了。

据悉,此次“战疫一起上,你累我来扛”活动为共青团天涯区委“你守护天涯,我们守护你”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持续开展至三月底,为更多的一线工作人员分担压力,送去温暖与关怀,展现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营造互帮互助、共同战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三亚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周子贵 文/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