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英州镇碧桂园“候鸟”党支部、“候鸟”人才工作站揭牌

2020年03月18日20: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揭牌仪式现场

近日,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碧桂园“候鸟”党支部、“候鸟”人才工作站在珊瑚宫殿小区正式揭牌成立,把党支部建立在“候鸟”小区内,将有利于打造更具特色的党建和人才工作品牌,为陵水“候鸟”党建和人才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潘国豪表示,成立英州碧桂园“候鸟”党支部、“候鸟”人才工作站,旨在进一步创新“候鸟”人才引进和使用机制,引导广大“候鸟”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陵水的发展建言献策。

“碧桂园‘候鸟’党支部的成立将来自五湖四海的‘候鸟’党员们凝聚起来,我们在第二故乡更有归属感了,今后将全力配合做好党支部等各项工作。”“候鸟”党支部代表曹德双说。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委组织部先后组织发动在陵“候鸟”同胞捐款53.19万元,其中,碧桂园珊瑚宫殿小区的“候鸟”同胞捐款28万元,收购农户、贫困户瓜果蔬菜118吨驰援湖北天门和荆州等地。英州碧桂园“候鸟”人才和“候鸟”党员在这次抗击疫情工作中率先垂范,成立了“候鸟”志愿者服务队,吸纳了40多名志愿者服务小区业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