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大小洞天推出岛民三月踏春游半价特惠

2020年03月20日21:3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大小洞天推出岛民三月踏春游半价特惠

近日,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推出三月踏春优惠活动,3月18日至4月30日期间,海南岛民,即可凭身份证、社保卡、或居住证三之一享受45元半价特惠门票。

据了解,海南的务工人员凭单位证明(加盖公章),也可享受45元半价优惠。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发放福利,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大小洞天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警察、环卫工人、志愿者(持有相关证件)、海南省各大医院员工团建拓展活动、全国大专以上医科院校攻读医学专业的学生实行免费政策。此外,三亚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和隔离病区一线医务人员享受终身免费入园政策。

据了解,大小洞天有序恢复营业以来,景区严格按照政府、旅文局、旅文集团要求,切实做好员工防护培训、防控物资储备、经营场所消杀、网上预约购票、游客接待限流、游客体温检测、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所有入园的工作人员和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异常人员将禁止入园。对于团队游客入园,景区将采取分批次、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当游客乘坐景区内游览车时,将采取“隔位就坐”和控制乘坐人数的方式,保证游客的安全间距。对免费提供给特殊游客使用的拐杖、轮椅、雨伞、语音导游设备等物品,做到一天一消毒、一客一消毒。

据悉,大小洞天景区位于三亚市以西40公里处的南山山麓,是海南省历史悠久的风景名胜,自古因其奇特秀丽的海景、山景、石景与洞景被誉为“琼崖八百年山水名胜”,2007年被评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周子贵 文 三亚大小洞天供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