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携程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沈晓明参加

记者况昌勋

2020年03月21日22:52  来源:海南日报
 

3月20日下午,省政府与携程集团在海口举行工作座谈,讨论研究海南旅游业疫后重振发展工作。省长沈晓明、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参加。

沈晓明说,携程集团是海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接待的第一个企业访问团,也是第一次摘口罩召开座谈会,标志着我省旅游业复工复产进入无口罩时代,重振旅游业大幕全面拉开。

沈晓明简要介绍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推进自贸港建设等情况后说,海南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研究制定了旅游业疫后振兴计划,优化行业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推动旅游业提质升级。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贸港政策优势,以全域旅游为方向,进一步推动“行行搞旅游、处处有旅游”,大力发展医疗旅游,加快建设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环岛旅游公路等重点项目。希望携程集团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发挥营销推介、品牌塑造、产品策划等优势,助力海南旅游业重振。

梁建章表示,携程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深入挖掘海南热带岛屿特色,设计推广高端精品化、定制个性化、服务特色化的度假旅游产品和线路,助力海南旅游业疫后恢复和振兴。

会后,省旅文厅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打造海南国际品牌形象、发展夜间文旅经济、共享涉海南旅游企业信用信息、海南智慧旅游岛服务提升工程等方面展开合作。

苻彩香、倪强参加活动。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