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落实省委会议精神 围绕自贸港建设抓招商抓建设

2020年03月25日07: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23日晚,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局长顾刚主持召开电话会议,传达落实省委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点园区之一,要全力以赴抓招商抓建设,用超常规举措把因疫情损失的进度夺回来,近期要签约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做好外语人才的储备和培训,加快培养一支懂政策、会谈判、高效率的专业化招商队伍。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顾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永不落幕药械展,谋划一系列的工作,细化流程,丰富形式,让园区各个机构都参与进来;二是要继续加大特许药械的引进,与省药监局密切沟通,推动新药尽快审批通过,并同步开展患者招募;三是园区内所有医院要抓紧全面复诊,同时尽快将患者服务中心、400电话运作起来,确保有源源不断的患者来到乐城就医问诊;四是要加紧推进研究型医院、乐颐大道等重点项目,抓时间、抢进度;五是要提高宣传工作高度,围绕自贸港建设,以永不落幕药械展和真实世界第一批产品落地为主题,利用现有资源,从不同角度策划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建设海南自贸港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希望管理局的每一位同志都能够齐心协力把事情办好,做出一番成绩,方能不负青春。(徐良)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