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要求抓好疫情防控 有计划地恢复黑猪产能

2020年03月26日23: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25日上午,屯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到南坤镇调研,要求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团结务实的作风,统筹分配好力量,守好阵地,以“一天当三天用”的精神和干劲,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强调屯昌是黑猪生产基地,要做好深度消毒,防控好非洲猪瘟,有计划地恢复黑猪产能。

在南坤镇政府会议室,梁誉腾与南坤镇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南坤镇党政班子成员汇报了该镇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打击“两违”、人居环境“四治”等各项重点工作,指出存在的困难,提出意见想法。

梁誉腾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善于梳理,有主线,明主要工作,做到有计划性和工作的系统性。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团结务实的作风,统筹分配好力量,守好阵地,以“一天当三天用”的精神和干劲,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注重工作方法,对事情要跟踪、刨根问底,一件事一件事的干成干好。

就抓好今年重点工作,梁誉腾强调,首要要抓好基层党建,抓好党支部思想、作风、能力三大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基层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今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普查十分严格,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任务,具体部署,补短板强基础。打击“两违”工作要做在前,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窗口期”,对“两违”进行全面普查归类,夯实基础。要抓好“菜篮子”建设,精选品种、形成规模,同时适销对路;做好深度消毒,防控好非洲猪瘟,有计划地恢复黑猪产能。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工作,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因地制宜逐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华慧、余军军)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