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24日17:17  
 

为促进屯昌县地方经济实现平稳快速发展,屯昌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于4月24日上午在海口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现场,双方联合举办了屯昌油画展,该行还在现场迅速为屯昌油画产业协会发放了首笔纯信用普惠贷款30万元。

在签约现场,屯昌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的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根据协议内容,中国银行将充分调动境内外综合金融资源,全力为屯昌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提供全球化、综合化、个性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助力屯昌县地方经济实现平稳快速发展。此次签约也是为更好促进屯昌旅游特色文化项目的发展,将屯昌油画这张“名片”焕发新的光彩。

签约仪式现场

据介绍,屯昌油画产业,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至今三十余载,享誉中外,名家辈出。本次的展览,是屯昌县政府联合中国银行海南分行共同举办,旨在宣传推广屯昌油画并展示屯昌油画近年来的艺术成果。展览展出将近50幅油画作品,本次展览有写生风景、人物创作作品。表现了海南的乡土人文、自然风光。

油画作品之《老家边上的小河》

油画作品之《木色湖》

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表示,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希望中行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渠道、产品、服务等优势,积极支持屯昌县油画产业发展,为油画企业出谋划策,共同推动屯昌本地文化旅游企业“走出去”发展,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柯建勋表示,中国银行与屯昌县人民政府战略性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持续深化双方在金融开放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领域的合作,为海南和屯昌经济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