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引进骨科机器人 免费高精准手术

2020年03月27日22: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从博鳌乐城先行区获悉,近日,乐城先行区的博鳌超级医院出现了一位名为MAKO的骨科机器人,这是乐城先行区引进的特许药械之一。

据介绍,MAKO精通医术,尤其是“关节置换术”,适用于患有非炎性或炎性退行性关节病的成年人。髋关节炎的主要症状是疼痛,疼痛可能不仅在臀部,而且可能会向下蔓延到大腿前部。疼痛可能仅在活动期间出现,例如走路,或者一直发生。运动范围也可能受到影响。

如何置换呢?用一种叫做内植物的假体替代髋关节的发炎病部位假体,包括金属杯+聚乙烯内衬,替换髋臼·金属股骨柄+球头。通过个体化建模、测量和设计,从而保证手术能够精确安全操作,极大降低了患者因精准化问题造成的术后两腿长短不一、关节脱位、假体松动等情况的发生率。

专家表示,这是一个真正为患者特别定制的手术方案,从髋关节的三维CT模型到计划和执行。MAKOplasty由外科医生控制的MAKO机器人交互式机械臂系统,该系统科帮助您的外科医生精确实现假体的放置,从而恢复积极的生活方式。

博鳌超级医院决定招募5名患者提供巨大的优惠以减轻治疗负担,本次手术免设备开机费4.5万元,免手术费。本次患者招募共设置5个名额,有需求的患者可与博鳌超级医院联系。(徐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