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扬帆逐浪海口 感受体育旅游特色魅力

2020年04月07日22:1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7日,万科集团创始人、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与二十余名跑步爱好者、帆船帆板运动达人在海口西秀海滩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掀起的一股运动“热浪”。这是王石健康城市3R行(Rock, Row and Run)活动打卡海口的缩影,展示海口体育旅游特色魅力。当天早上,王石与海口本地爱好者冒着微风细雨,在海口市西海岸进行了5公里长的海边步道跑,迎着海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清晨的海口活力。爬过珠峰、跳过伞、玩过赛艇等海陆空运动的王石在海口打卡健康城市3R行,到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进行了帆船运动的初体验。

完成90分钟海上帆船训练后,王石表示,以往参加赛艇活动较多,也体验过帆板,但驾乘帆船出海却是第一次,乘风破浪的感觉特别好。

海口运动爱好者“瓜瓜”说,跟随户外玩家王石跑步,再看着他出海挑战未尝试过的帆船项目。非常佩服王石敢闯敢于尝试的开拓精神,也希望从王石身上学习到自律,锻炼出一副好身板。

“来到海口进行运动打卡前,我已先后在深圳、南京、扬州、成都等多个城市完成了运动打卡。”王石介绍,他希望通过自己跑步、登山、赛艇及帆船等健康运动,展示出每一座城市不同的体育旅游特色、城市文化特色,并吸引更多的人喜欢运动、加入到运动行列,提升身体素质以及免疫力。(谢易非 文/图)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