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文斌任临高县委书记

吴梦姣

2020年04月11日22: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11日上午,临高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海南省委关于临高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海南省委决定:文斌同志任中共临高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李江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临高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海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李映旭,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四级调研员谭龙及临高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4月11日上午,临高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许国慧 摄

按照省委部署决定,文斌同志任中共临高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李映旭对省委关于临高县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作了说明,对李江华同志的工作和临高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临高新任县委主要领导和各级党政干部寄予了殷切的期待,希望在以文斌同志为班长的临高县委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取得业务成绩的基础上,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勤奋工作,推动临高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共临高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文斌 许国慧 摄

新任临高县委书记文斌作了履职发言,表示今后将与临高人民同呼吸,与全县改革发展共命运,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拿好“接力棒”,搞好“接力赛”,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团结奋斗,实干担当,顽强拼搏,努力把临高发展好建设好,奋力书写临高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篇章。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信任与期待。一是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始终做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强力推动者;三是始终做为人民谋幸福的全勤贴心者和无私奉献者;四是始终做“明明白白做事”的勇于担当者和真抓实干者;五是始终做“清清白白做人”的廉洁自律者和先锋表率者。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先后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和县政协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决定,并全力支持和配合文斌同志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平稳过渡。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