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丨城小二上线!园区企业的贴心“小棉袄”

2020年04月13日08: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视频简介:为打造服务型园区,抓紧抓实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人才各项工作,推进科技城更快更好发展,让企业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发展无后顾之忧,2020年3月,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设立“城小二”工作机制。“城小二”由园区服务处负责统筹推进,“城小二”队伍建设实行兼职和专职相结合的原则开展,除专班人员之外,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及其下属企业所有人员均为兼职“城小二”。

据了解,“城小二”将围绕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的目标;明确责任担当,夯实工作基础,整合各类资源,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的原则;通过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联动,规范解决事项办理流转程序和问题,缩短办结时间;利用“城小二”队伍掌握政策、熟悉业务的优势,依法合规地为各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优质高效服务。(孟凡盛)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