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2021第二届乐东尖峰之夜帐篷节

2021年01月03日22:4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3日电 (李浩蓉、孟凡盛)2021年1月1日,我们和近200位户外运动爱好者来到了乐东尖峰岭,在这里搭帐篷建营地、观光乐东尖峰岭度假区,参与抽奖互动游戏,晚上还有烧烤,音乐晚会,以一种特别的欢乐的形式庆祝2021年的到来!

途中,参观乐东白沙河谷本土文化园,体验乐东黎族民俗文化、海南黄花梨文化的感受,还去到了中国南部最大的海水盐场——莺歌海盐场,感受乐东制盐文化和美丽的莺歌海美景,优美海湾、亲水礁岩、宽阔沙滩,令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乐东黎族自治县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历史机遇,保护和利用一流的生态环境,把推动体育+旅游的生活方式结合起来,积极助推海南自由港及全国生态试验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这样一个蓬勃发展的乐东,欢迎八方来客!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