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莺歌海盐场携祖国大陆最南端的天然海盐亮相消博会

2021年05月09日23:19  
 

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南控股旗下莺歌海盐场携祖国大陆最南端的多款天然海盐亮相此次消博会4号馆海控全球精品馆,引起各参展商的注意。

海控莺歌海盐场展出多款天然海盐。 海南控股供图

在4号馆4T001海控全球精品馆展台,海控莺歌海盐场多款天然海盐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作为祖国大陆最南端的海盐场所特有的主打产品,包括源产海晶盐、老盐、健康亚清盐等。

作为我国三大盐田之一,位于乐东黎族自治县的莺歌海盐场是中国南方地区最大的海盐场,纯净的海水和丰富的矿物质以及传统的匠人工艺形成盐业健康盐的代名词。2020年海控莺歌海盐场首次携20余种海盐产品亮相第五届全国盐产品、包装设备及新材料展览会,并在展会上推出了“亚盐清”高端健康盐新品牌。今年消博会再携多款高端海盐亮相,展现品牌形象,以多元化的优质产品,提升中高端市场知名度、美誉度,满足人们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品质追求。

海控莺歌海盐场展出多款天然海盐。 海南控股供图

海控莺歌海盐场作为海南省本土优质海盐产品生产单位,本着海南控股“一切为了海南发展”的初心,践行国企使命打造优质好盐,建设60年来踏过风雨,成为了三代人的红色传承记载,如今,企业不断创新发展,打造自身品牌建设,全面拓宽销售渠道,开发多品种海盐,融合新时代背景发展思路,努力将莺歌海的品牌发扬光大,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努力在消博会上展示莺歌海盐业风采。(海南控股 刘国杰 臧会彬)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