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集中开工和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13.4亿元

2020年04月13日23:2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集中签约和开工活动现场
集中签约和开工活动现场

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两周年之际,海南举行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昌江县在昌江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同步举行签约和开工活动,集中开工的新项目共5个,总投资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签约项目共4个,总投资6.1亿元。

活动中,昌江县与东莞市共和电子有限公司、海南沪能新能源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鑫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签约。

昌江县长林谟谐在致辞中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的同时,争取早竣工、早投产,为昌江县顺利通过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昌江县此次集中开工的新项目共5个,总投资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分别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昌江木棉公园建设工程、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项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一期项目、新希望六和生猪繁育基地项目。签约项目共4个,总投资6.1亿元,分别为超级电容储能一期项目、海南沪能新能源生活主题馆一期项目、唐人神集团昌江特种水产饲料研产销一体化项目、废旧轮胎综合利用项目,基本涵盖了清洁能源、高效农业、观光旅游等重点领域。

此前,昌江县已先后举办了七次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共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451亿元,为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昌江县领导黄金城、何顺劲、陈家江、卢义,林琳、林雄、王春天、王小荣、郭祖梅、文艳、黎吉维、黄胜卫、陈国斌、王秋玲、吴艺芬、吴增荣以及华润水泥有限公司、海南核电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赵虹、林朱辉、钟玉莹、林建金)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参加活动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参加活动
昌江县长林谟谐致辞
昌江县长林谟谐致辞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