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集中开工5个项目 总投资57.21亿元

2020年04月13日23:4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儋州分会场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儋州分会场

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两周年之际,4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在全省同步举行。儋州分会场活动在海花岛旅游产业园与省级主会场(海口)采用视频连线,同步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

儋州市领导袁光平、王克强、谢雄峰、盖文启、唐龙海、易向阳、林刚、肖发宣、傅晟、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王建斌、符巨友、赵江泽、黎秀全、王凌融、侯启江、谢群峰以及恒大旅游集团童世界运营集团董事长兼海花岛公司董事长章为党等企业负责人出席儋州分会场活动。副市长刘冲主持儋州分会场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

儋州市长邹广在儋州分会场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儋州作为崛起中的海南区域中心城市,正在紧锣密鼓上项目、凝心聚力促改革、倾心竭力谋发展。不久的将来,儋州必能成为展示海南风范、海南气派、海南形象的靓丽名片。省级重点旅游产业园区——海花岛旅游产业园,将成为儋州发展三大主导产业的重要平台,成为儋州承接海南自贸港政策的新抓手、海南西部旅游度假消费的新爆点、海南省发展对外服务业的新载体。相信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鼎力相助下,在百万儋州人民的共同参与下,海花岛必能借海南自贸港之东风,如鲜花般绽放!儋州必能牢牢抓住建设海南自贸港大好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

恒大旅游集团童世界运营集团董事长兼海花岛公司董事长章为党表示,海花岛不仅项目本身宏大瑰丽,运营筹备同样是世界标准。招商团队赴5大洲成功引入200余家国际著名品牌,其中仅米其林星级品牌餐厅就有12家。在未来的海花岛,游客可以尝遍全球顶级美食,可以流连于大型海上现代化博物馆群,欣赏国际名导陈维亚倾心定制的史诗奇幻大剧,享受国际超五星级度假酒店服务,在国际领先的大型免税购物中心购遍全球。全球原创神话童话乐园、全新一代奇幻海洋互动主题乐园、中国唯一雪山主题水乐园等三大乐园,更将为全球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儋州分会场活动分项目集中开工和集中签约两个环节进行,其中集中开工环节收听收看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宣布项目开工及省长沈晓明讲话等视频直播和儋州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简介视频,上海建工、儋州罗牛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发言。集中签约环节观看了海花岛实景巡礼片,恒大旅游集团童世界运营集团董事长兼海花岛公司董事长章为党以及集中签约单位代表等分别致辞或发言。

据介绍,此次儋州市集中开工项目共5个,总投资57.21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0.43亿元。集中开工项目分别是:天角潭水利枢纽项目、省道S307乌那线兰洋至那大段升级改建工程、儋州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海南温氏禽畜有限公司雅星种猪场项目和罗牛山儋州乐贺4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项目,涵盖交通、农业、互联网等内容。海花岛旅游产业园与10家单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10家单位(企业)分别是:杜福睿集团、知名导演陈维亚“超越维一”工作室、世界酒店联盟、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公司、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米其林星级餐厅、携程旅行网、美团点评网、艺之俄俄罗斯油画艺术展览馆,项目涵盖免税购物、影视文化、酒店管理、温泉运营、旅游消费、文旅推广等多个领域。(王欣、韦雪梅)

袁光平、王克强、邹广、谢雄峰、盖文启等儋州市领导出席儋州分会场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
袁光平、王克强、邹广、谢雄峰、盖文启等儋州市领导出席儋州分会场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
儋州市长邹广在儋州分会场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上致辞
儋州市长邹广在儋州分会场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上致辞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